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感謝 媒體朋友們踴躍參與今天下午的記者說明會 (中)
2009/03/03 01:20:18瀏覽425|回應0|推薦10

在記者說明會裡, 雖然各位記者朋友是來做採訪的來賓, 但, 在這個獎項的活動裡, 記者朋友, 才是 主角!

希望大家 好好地準備作品, 在 3/20~4/10 之間交件! 請務必在期限內按照辦法交件喔!

上圖, 感謝 華視 與 大愛...等電視台蒞臨採訪報導!

中圖, 電台與報社, 也來了不少記者朋友! 最右邊那位帥哥司儀, 是我的好哥兒們 忠孝社的前社長 PP.Stanley, 也是本次籌備會的 執行長! 因為希望全力扮演好 公關組長 的角色, 爵士 推薦他 親上火線 擔任司儀一職, 很讚哦! 給他鼓勵鼓勵!

下圖, Sorry. 由於版面有限, 沒辦法刊出所有的媒體朋友們的照片!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0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