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爲了要挺 十三分區下屆社長們, 要反串 肚皮舞孃, 跳 肚皮舞?
2009/02/24 23:20:35瀏覽742|回應4|推薦30

聽到這樣的消息, 應該很驚訝吧!

別說你們, 連 爵士 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呢!

唉! 誰叫 爵士 是 下個年度 國際扶輪 3520地區 第十三分區 的 助理總監,

當這些 公子 與 公主們 的褓母, 爵士 只好 犧牲色相, 配合演出 囉!

3/14 PETS 晚會, 十六個分區, 每個分區都要準備一個節目, 本分區在 PE.Vina 的建議下, 本分區決定推出 "中東迷情", 讓男生反串 肚皮舞孃, 女生則反串成 男人!

要講 跳舞, 爵士 倒是不擔心, 只要多練習就好! 但是要反串, 還要穿薄紗, Oh! My God.

還真是 爵士 的一大考驗, 所以, 爵士 要求, 一定要戴上面紗, 否則只怕還沒跳完就已經笑場笑到不行了!

今天下午, 第一次練習, 雖然現在有點筋骨酸痛, 但, 還滿有成就感的!

呵呵! 等練習的照片可以曝光的時候, 再跟大家分享!

想看 這麼 Man 的 爵士 反串 肚皮舞孃 的, 請 幫忙推薦本文 或 留言給 爵士!

感恩喔!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83303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樂一百點~歡笑一籮筐
2010/02/14 20:54
哈哈哈~太開心了!現在小喬只要負責笑就好了~哈哈哈

朵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27 11:21
嗯..等上妝的肚皮舞孃...*-*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反串 肚皮舞孃
2009/02/27 07:06
偶已經跳過了 兄臺加油hong 魅力要超過ricardo才可以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看要看
2009/02/25 13:02
一定要把相片PO上來啊!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2-26 00:00 回覆:

這樣啊!

會害羞ㄝ!

好吧! 等 3/14(六) 表演完, —定貼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