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您分享 龍鳳呈祥 與 百獸獻瑞 的奇景 (二)
2009/02/22 17:46:15瀏覽583|回應1|推薦28

承上文, 爵士 與您分享其他角度拍的 龍鳳呈祥 百獸獻瑞 的奇景!

看得出來, 雲層裡頭有哪些圖案嗎?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75272

 回應文章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光雲影
2009/02/22 20:19
讓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通常,我也只找到一個形容詞:啊~
爵士看出來了什麼呢?說來聽聽!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2-23 23:38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其實, 相信這麼有 慧根 的您, 也看出些什麼......只是, 您不敢確定而已!

每個人, 都有 第三隻眼, 只是當人一點一滴地長大以後, 久沒有用, 它 就闔上了!

有的人是一輩子都不會再開了, 有的人在經歷過某些 機緣 或透過 修行, 是有可能再打開的!

這些雲層, 在一般人看來, 也許只是 形狀奇特的雲; 但實際上, 這些雲有太多不同的意涵在裡頭了!

有的雲純粹只是水氣形成的雲, 有的則是無形世界要給有形世界的提醒, 所產生的 徵兆!

像這幾張照片裡, 有龍、有龍、有鳳、有飛天仙女、有菩薩、有天兵、有天將、有各種靈獸、有靈禽、有天光......等!

不知道這樣的說明, 您可否接受?

希望您也可以看到喔!

藍斯絡爵士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