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 十三分區0910年度五位社長當選人的第一次聯席會
2009/02/20 01:07:39瀏覽596|回應0|推薦19

2009年2月19日晚間六點半, 爵士 作東~召集的 第十三分區0910年度社長當選人的第一次聯席會, 正式登場了!

爵士 PP.Lancelot (助理總監 前排左二) 感謝 包括 PP.Joseph (副助理總監 前排左一)、PE.Han Sheng (中山社下屆社長 後排右一)PE.Marie (首都社下屆社長 後排左二)PE.Andrew (陽光社下屆社長 後排右二)、PE.Loren (仰德社下屆社長 後排左一)PE.Vina (中原社下屆社長 後排中) 全員到齊, DGE.Gary (國際扶輪3520地區 下屆總監 前排右二)、PP.Eugene (國際扶輪3520地區 下屆地區秘書 前排右一) 都 蒞臨指導, 實在是很開心!

2009年3月14日、15日兩天, 是0910年度社長當選人的大日子PETS, 必須經過這兩天的訓練, 他(她)們才能擔任 下個年度的社長 ! (2009/07/01~2010/06/30)

14日晚間, 有場晚會, 每個分區都要提供一個節目,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目前, 節目內容是 最高機密!

等表演結束, 爵士 會把照片 PO 出來跟大家分享!

請容許 爵士 在這裡賣個關子!

藍斯絡爵士

上圖, 大合照一! (因為幫忙拍照的服務生跟 爵士 的相機 不熟, 所以, 拍得很糢糊, 很抱歉!)

中圖, 大合照二! (同上)

下圖, 聚餐側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6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