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大家, 降低膽固醇 對 養生 真的很重要!
2009/02/18 22:54:33瀏覽421|回應0|推薦8

相信大家最近對於兩則有關 膽固醇 的廣告, 應該印象很深才對!

一則是 行政院 衛生署 為了提醒大家 腰圍不能太寬 的 宣導短片!

另一則是 發生在酒家裡 一個 膽固醇 化身 青樓女子 纏著一名 酒客 的 短片!

我覺得這兩檔廣告, 都不錯! 尤其是 青樓女子 那檔, 還真的滿有創意的!

關於 膽固醇 的例子, 我覺得 紫之魂 寫得滿好的, 我就不需要再重覆論述了!

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前去看看, 參考參考!

重要的是, 請務必要 珍惜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喔!

PS, 這是 爵士 今天 PO 的第二篇文章!

藍斯絡爵士  筆

降低膽固醇 九類食物最有效.........  by 紫之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6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