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回應格友 楚瑤所寫的 月球是外星人製造的? 一文, 與大家分享!
2009/02/16 22:17:48瀏覽455|回應1|推薦15

爵士  回應格友  楚瑤 所寫的 ★ 月球是外星人製造的?  一文, 與大家分享!

無庸置疑的, 月球被精密設計製造出的 衛星球體!

為的就是要 守護地球上的眾生!

別問我, 為什麼?

如果你知道 爵士 接觸過 地球以外的 高等生命體, 大概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月球 還沒擺在現在這個位置之前, 地球 每天自轉只花了四個小時, 當時地表的溫度日夜溫差很大, 生物根本沒有辦法生存!

所以, 打造 月球 並放在適當的位置的計劃, 也因此應運而生!

這可是個 超級艱鉅的工程與任務, 事實證明, 不但是正確的, 還成功地運轉到現在!

下次, 抬頭望月時, 別忘了謝謝 月球 以及 創造它的先人們喔!

萬星人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PS, 這張照片是 爵士 今年的 元宵節 晚上拍的 元宵月, 也就是 牛年的第一個滿月, 送給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55535

 回應文章

Jo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厲害了@@
2009/02/16 22:23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2-16 22:32 回覆:

哪裡! 你過獎了!

歡迎你過來!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