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西洋情人節跟誰一起過?
2009/02/15 02:01:13瀏覽494|回應1|推薦29

猜猜看, 爵士  西洋情人節跟誰一起過?

一個人! No.

兩個人! Mais non.

正確答案 是~跟一群好朋友一起過, 呵呵! 想不到吧!

這些好朋友是 爵士(第一排左一) 擔任 台北仰德扶輪社 第五屆秘書 時, 當時的 總監 PDG.Color (雄獅鉛筆 董事長 李翼文先生, 第一排右三)第一分區的小總監 PP.Lawrence(蔬菜達人, 第一排右二), 還有當時 擔任 社長 或 秘書 的同學 與其寶眷與尊眷們!

我們每兩到三個月就會聚餐一次, 幾年下來培養出的革命情感, 真的是沒話說!

時間過得好快, 五年後的今天, 爵士 已經當過 社長 & 地區扶青團主委 & 地區扶輪基金研習會主委, 即將在 七月一日起 接任 國際扶輪3520地區 第十三分區 助理總監 一職

席間聊了很多有關 台灣過去幾百年的歷史, 還有 外星人 目前在 地球 上的狀況!

爵士 還順便教大家 萬星通用語 的 1.問候語 2.生日快樂 3.謝謝 4.不客氣,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1.問候語 :  A-Gu-Lu Gom-Ba-Ba.  A= To, Gu-Lu= You, Gom-Ba-Ba= Good luck.

 2.生日快樂 :  A-Gu-Lu Cha-Va-Nia.  A= To, Gu-Lu= You, Cha-Va-Nia= Happy birthday.   

 3.謝謝 :  Kanˊ Seiˋ.  發音有點像國語的 感謝, 只不過是發 ㄎㄢˊ的音, 而且是二聲, ㄙㄟˋ的音, 而且是四聲, 雖然不難, 但發音稍微跑掉, 就不對了! 請注意!    

 4.不客氣 :  Ka˙Chi  Nu˙.  Ka  卡 發清聲, Chi 發厥口 七 一聲, Nu 努 發清聲. 

上圖, 是這次 情人節聚餐(喝春酒)的大合照。

下圖, 知道 喝春酒 一定會喝點 紅酒, 爵士 乖乖地搭捷運來回! (請支持 喝酒不開車 喔!)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藍斯絡爵士  分享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49810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10/02/14 20:24
哇~真是多情種子啊!好多情人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