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推薦 情人節強檔之愛情喜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2009/02/14 01:06:02瀏覽1246|回應1|推薦14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超華麗卡司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由【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斯頓【血鑽石】珍妮佛康納莉、【美人心機】史嘉蕾嬌韓森、【K歌情人】茱兒芭莉摩、【珍珠港】班艾佛列克、【終極警探4.0】賈斯汀隆、【為你鍾情】吉妮佛古德溫 共同主演。

「慾望城市」編劇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情人節不可錯過的輕鬆喜劇

由【慾望城市】的編劇所著作的暢銷書「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甫一出版就受到許多女性觀眾的喜愛,這本書終於要在2009年的情人節檔搬上大銀幕,還沒上片就已經受到高度的矚目與熱烈期待。 

這部電影從各自不同的人際關係中發展出不同的愛情故事,在每個不同的感情軌道中每個人也都在找尋自己的最終歸屬,有些人的婚姻即將結束、有些感情才要開始,有些新的關係正在形成、有些舊的關係需要重整,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如果他沒有打電話給你,如果他沒有跟你上床,如果他娶了別人,萬一他和別人上了床……那就表示他沒那麼喜歡你。

故事大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像故事中的琪琪(吉妮佛古德溫)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她喜歡上艾力克斯的室友康納(凱文康諾利)是個房地產業務,而有多次成功戀愛經驗的艾力克斯(賈斯汀隆)看到琪琪的積極尋找愛情,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更了解男人,同時如何知道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兩人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而珍妮和班(布萊德利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卻因為班遇上一個行為大膽的女歌手安娜(史嘉蕾嬌韓森)的誘惑,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安娜雖然和康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康納;另外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她的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而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康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這些高科技產品(諸如手機、MSN、電子郵件)來找到另外一半……

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幕後花絮:

2009年情人節檔最教觀眾期待的電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因為卡司堅強,加上預告片又相當逗趣,讓美國許多不愛看愛情電影的觀眾,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這部絕對是他們的情人節首選電影。因為不僅卡司陣容厲害,包括了幕後製作群也是一時之選。

【慾望城市】編劇因為輕鬆討論愛情議題而在好萊塢揚名立萬的專欄名嘴葛瑞格畢漢德、麗茲杜希蘿兩人,可以說已經是兩性關係的最佳顧問,於是許多一般觀眾對他們提出問題,就讓他們寫了一本暢銷兩性關係書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腦筋動得快的好萊塢馬上就決定要動手改編成電影,這本書的改編成電影立即就引起了茱兒芭莉摩的興趣,不但自己願意擔綱演出,同時也由他自己成立的製片公司花兒製片(Flower Films)來監製這部電影。

也因為茱兒芭莉摩的關係,加上劇本相當有趣,因此【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能夠號召到好萊塢最當紅的明星來共襄盛舉, 像珍妮佛安妮斯頓、珍妮佛康納莉、史嘉蕾嬌韓森、班艾佛列克等人,雖然演員眾多但是卻戲份相當平均,讓每個人都過足了戲癮,也讓觀眾看得過癮。

最有趣的是在【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中的眾女星中,幾乎每個人都有輝煌的情史,像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和小布分手之後,一直不斷的希望能夠有美好的婚姻歸屬,而她在電影中和班艾佛列克兩人相戀同居多年,卻遲遲等不到男方的求婚,其實和她後來與不同男人交往也還蠻修成正果的狀況很相似,可見珍妮佛安妮斯頓自己就是在追尋自己最後的真愛,不論是在電影中或是現實生活中。

另外看上這個劇本不僅自己演出還當這部電影製片的茱兒芭莉摩,在片中她也是希望能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甚至還在拍戲的過程中和片中男主角賈斯汀隆發生了一段緋聞,後來隨著拍片的結束也各分東西,之後她又和影集『花邊教主』的演員艾德威斯維克及喜劇演員傑森席格,也都分別有過一段情,不過在戲中她卻男人愛用3C產品,迫使她自己要學會七八種不同的科技產品;msniphone、黑莓機、emailblog,同時最後還是讓那個男人用不同的科技產品拒絕了她,搞得她精疲力竭,是非常逗趣的橋段。

但是也是有婚姻美滿的女星,例如才剛結婚的史嘉蕾嬌韓森,她才和新婚不久的老公萊恩雷納度完密月,可以說是幸福一族的,另外珍妮佛康納莉和她的演員老公【墨水心】男主角之一的保羅貝特尼也是恩愛異常,工作人員還經常看到她在片場偷打電話跟老公情話綿綿呢! 

演員介紹:

珍妮佛安妮斯頓因為遺傳了父親的演戲因子,珍妮佛在她11歲的時候就有初試啼聲的演戲經驗,她小時候念的就是魯坦佛史丹納戲劇學校,後來她又繼續到紐約高中念表演藝術,畢業後她也在外百老匯演出一些舞台劇,從九0年代他陸續演出一些影集節目如:「Molloy」、「The Edge」「Fellis Buelle」,不過讓她名聲大噪的就是美國的長青影集:『六人行』,她在片中飾演一個傻大姐型的角色,和劇中的羅斯分分合合還因此生下小孩,他們劇中的演員也都因此感情深厚。

接下來她所主演的電影都能代表時下女性的心聲,也因此獲得了觀眾影評和票房雙贏的成績,從【愛是唯一】、【純屬虛構】、【欲擒故縱】、【王牌天神】、【遇上波莉】、【玩火】、【當真愛遇上八卦】、【同床異夢】等片,都讓觀眾記憶深刻,愛情喜劇更是她的拿手好戲。

珍妮佛康納莉天生麗質難自棄,珍妮佛康納莉從10歲開始就進入模特兒界,老天爺就是要給他這口飯吃,所以當她在平面雜誌上頻頻露臉之後,後來也上了電視廣告使他知名度大開,接著她又被介紹去演了【四海兄弟】中女主角小時候的角色,除了演技之外,也很會唸書的珍妮佛康納莉在耶魯唸了兩年之後,再轉學到史丹佛大學拿到學位,之後她就展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會講流利的義大利文、法文,還曾經是威尼斯的體操選手之一。雖然他沒有在繼續做體操的運動,但是像游泳、或是瑜伽健身的活動對她來說都不是難事。

珍妮佛康納莉所主演的電影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戲碼:【極光追殺令】、【美麗境界】、【綠巨人浩克】、【鬼水】、【血鑽石】、【當地球停止轉動】,幾乎部部都是有票房的電影。

吉妮佛古德溫在美國畢業於波士頓藝術學院以及英國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的吉妮佛古德溫,同時在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公司接受訓練,然後她陸續在電視影集「法網遊龍」和「Ed」演出,也引起許多觀眾的注意。而她在【為你鍾情】中出色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史嘉蕾嬌韓森因為演出【輕聲細語】使得史嘉蕾嬌韓森獲得「Hollywood Reporter」的最佳新人獎,從此史嘉蕾就竄出名號,之前她所主演的【Manny and LO】也獲得了獨立精神獎的提名,然後2003年她在【愛情不用翻譯】和【帶著珍珠耳環的女孩】兩部電影中演出精湛,讓她在當年的金球獎同時都被提名,從此星運大順,後來兩部大片都指定要她:一部是【不可能的任務3】和【絕地再生】,結果她只好忍痛拒絕了【不可能的任務3】。2005年她又再度因為主演了伍迪艾倫的電影【愛情決勝點】也獲得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最近她又因為和伍迪艾倫合作愉快,又再度合作了【情遇巴塞隆納】。

另外她在2008年聖誕節檔也主演了一部電影【閃靈俠】,除此之外,還有2006年【頂尖對決】、【遇上塔羅牌情人】、【豪門褓姆日記】、【美人心機】等片。

茱兒芭莉摩因為演過【ET】這部電影之後,茱兒應該可以算是全世界最知名的童星,充滿魅力又自由奔放的茱兒也是一個天才型的演員,雖然因為青少年徬徨時期,讓他一度精神消沉。不過她的演技無法讓她暴殄天物,因此她所主演的電影數量驚人,但是也幾乎都是強檔佳片。像【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一吻定江山】、【霹靂嬌娃】、【婚禮歌手】、【驚聲尖叫】【蝙蝠俠3】,以及【我的失憶女友】、【K歌情人】和【一不住二不休】等片。

賈斯汀隆具有非常討喜的男孩氣質的賈斯汀隆,他父親是個大學哲學教授,母親則是百老匯女星,他曾經在高中時期就表現出他自己的演戲天份,雖然他在學校中就已經獲得了「銀河探索」Galaxy Quest戲劇表演的角色,不過他堅持自己一定要等到正式畢業才作一個全職的演員。他所主演的【金龜車賀比】在當年獲得許多青少年的喜愛,接著他在【同床異夢】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的演出,以及和布魯斯威利合演的【終極警探4.0】讓他聲勢逐漸上攀。

班艾佛列克和哈佛大學同學麥特戴蒙兩人寫下劇本【心靈捕手】,同時兩人一起主演了這布電影之後,班艾佛列克和麥特戴蒙兩人就在好萊塢成為當時最受矚目的金童,同時他們寫下這部原著劇本也獲得了當年奧斯卡獎作,對於班艾佛列克來說,很多導演不僅需要他的演戲才華,同時他所寫的劇本也是大家都渴望爭取的。在【心靈捕手】之後,班艾佛列克還主演了許多票房電影包括了:【世界末日】、【莎翁情史】和【珍珠港】等大片。

藍斯絡爵士  強烈推薦  這部有超多A咖演員聯合演出的 愛情喜劇!

新聞稿提供: DLK News Agency 藍斯絡爵士通訊社 (Sir Lancelot Khan) & 正聲電台 / 藍斯絡音樂邦聯 Cinema聯合國單元

新聞稿信箱: sir.khan@dlk.com.tw 

官方部落格網址: http://intoyou.pixnet.net

圖片提供: 甲上娛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646537

 回應文章

GC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14 04:21

我也超期待這部片子!!!

http://blog.roodo.com/blue1989/archives/8267423.html

這個網站很好笑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2-14 05:37 回覆:

謝謝分享! 過去看了!

真的很好笑!

爵士  因為是 影評人, 所以, 已經看過 媒體試片 了!

看完全片, 除了覺得有很多新的 笑點 外, 也有不少 值得省思 的地方!

祝你  情人節快樂!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