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創立的 芸芸天地 大年初五 開市囉!
2009/01/30 19:40:17瀏覽452|回應0|推薦18

爵士  創立的  芸芸天地  大年初五 開市囉!

今年的 大年初五, 開市 的好日子!

由於有連假的關係, 很多朋友可能還在與家人連袂出遊中, 爵士 祝福大家 出入平安 & 開心出遊 & 盡興而歸!

爵士  會選擇在今天這個好日子 讓 "芸芸天地"  開市, 除了日子好以外, 最重要的是, 今天是民俗裡 迎財神的好日子, 希望在今天開市, 可以給大家帶來 好彩頭!

"芸芸天地"  將在 2009  爲台灣創造 一萬個 以上的 就業機會, 爲 台灣與世界的經濟, 貢獻一份心力!

雖然,  "芸芸天地"  不是一個國家, 沒有政府的補助! 但是, ㄧ向以 提升國人健康體能 與 推廣養生觀念為己任 的 藍斯絡爵士,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爲自己也爲台灣帶來一股新的 正面能量!

爵士的力量有限, 如果大家都願意爲這片土地一起打拼, 一起累積實力, 相信在七月以後, 大家一定會看到成果, 綻放開心的笑臉! 呵呵!  

藍斯絡爵士 祝大家  2009年能夠開心地大豐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