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向 美國 剛上任的新總統 歐巴馬先生 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2009/01/22 18:29:28瀏覽449|回應0|推薦20

這兩天, 金融風暴 已消沉一段時日的 美國老百姓, 有如 久旱逢甘霖 似的, 隨著美國史上的第一位非洲裔的黑人總統上任, 整個又活了起來!

儘管 台灣 與 美國 的情況, 不盡相同; 但在面臨 經濟不景氣 與 高失業率 的種種困境方面, 多少有其雷同之處!

不言可喻的, 歐巴馬總統 所要面臨各方的挑戰, 恐怕要比 馬總統 要來得多更多且更嚴峻!

他需要的不只是 勇氣, 最重要的是 智慧, 能夠幫助他整合各方勢力的智慧!

爵士 相信他有這個能力, 最重要的是, 他有這份傾聽的心且尊重各方的意見!

這點, 我們的 馬總統 有機會倒是可以向他請益看看, 互相切磋! (如果他有辦法突破重圍見到 歐巴馬總統的話, 就已經很厲害了!)

反正是為了老百姓嘛! 值得試的, 都該試試! 不是嗎?

衷心地祝福 歐巴馬總統 不僅能解決 美國 自己國內的問題, 也能 降低該國對他國所造成的傷害與遺憾, 那就再好不過了!

God bless the U.S.A and God bless our lovely Taiwan.

藍斯絡爵士  筆於 fn2S Group.

PS, 這張照片, 爵士  攝於 2007年年底的加州!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8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