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接受採訪, 談 運動 與 無薪假
2009/01/21 12:27:40瀏覽493|回應0|推薦26

前—陣子, 爵士 邊運動、邊接受友台(大愛電視台) 記者 珮霖 的專題報導訪問!

席間, 除了運動也聊到與「無薪假」(遭工作單位強迫休假) 有關的話題!

記者說, 有人笑稱此假亦稱「養肝假」!

爵士 很認同, 覺得形容得 很貼切! 也建議大家不妨利用這段景氣較低迷的時期, 多花點時間陪陪家人、關心孩子, 好好修補過去因忙碌而疏遠的親子關係, 倒也不失個好時機! 正所謂,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不是嗎?

就如同 愛拼才會贏 的歌詞, 一時失志不用怨嘆......, 何妨也利用這段時間繼續充電與學習, 只要你擁有企業需要的實力, 等下一個機會造訪時, 再大顯身手! 就好了! 不是嗎?

機會永遠是給 準備好的人! 您, 準備好了嗎?

當然, 最重要的是, 身體要養好! 好好運動, 以維持良好的體能! 景氣差、手頭緊的時候, 更不能生病, 也沒本錢生病!

加油喔! 爵士 會在一旁陪大家一起加油! 給大家打氣!

這段訪問將於 大年初一到初三左右, 於 大愛電視台 的 新聞時段 播出!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PS, 這張照片攝於十三年前的 L.A, 因為天氣較熱, 爵士 穿百慕達休閒短褲, 遠看好像穿短裙, 可別誤會喔! 除了蘇格蘭裙, 爵士 雖然很 Open, 但還沒開放到敢穿裙子的地步! 呵呵!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8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