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相挺, 又有好康要報您知
2009/01/20 02:43:45瀏覽483|回應0|推薦21

哇嗚! 實在是 太感心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相挺, 藍斯絡星際邦聯 的點閱人次已經 破五萬人 了!

爵士 一定會更加地努力!

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 決定再送一百位好友各三包<甘爹 明日葉茶包>, 從現在起, 前一百名用悄悄話向 爵士 索取<甘爹 明日葉茶包>的好友, 請留下 真實姓名 & 地址 & e-mail, 爵士 就會送給這一百位幸運的好友們以上的<養生禮品>!

當然, 也可以寫 mail 到 sir.khan@msa.hinet.net 給 爵士!

動作要快, 前一百名~才有喔! 要快喔!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2009/01/20 凌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79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