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特別提醒大家 千萬別著涼嚕! 否則......
2009/01/16 23:00:47瀏覽435|回應0|推薦5

今天白天, 氣溫終於回溫了!

可是, 太陽伯伯一下山之後, 氣溫就咻地降了下來!

這兩天, 我們有幾個同事都中獎(感冒)了, 連大人都擋不住了, 更何況是老先生/老太太與小朋友呢?

如果您身邊有上述的老人或小孩, 請務必要注意他/她們的保暖喔!

台灣地處亞熱帶, 都還這樣, 實在很難想像~國外遭遇零下四十度的冰風暴, 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傷腦筋!

所以說, 真的要好好珍惜地球, 否則, 氣候再變化下去, 像 電影 明天過後 一樣, 可就不是一個 慘 字所能形容的!

是 粉慘! 粉慘! 粉慘! 粉慘的啦! 希望永遠不會有那一天......!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