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希望 兩性 能夠和平相處
2009/01/14 12:42:19瀏覽616|回應1|推薦28

過去, 爵士 曾在 瓜哥 以及 怡萍 所主持的【非常男女】節目擔任「兩性專家」, 與上節目的男女配對者分享有關「兩性相處」的撇步與注意事項!

您, 單身嗎? 還是在熱戀中? 剛失戀? 已婚? 或新婚? 還是剛離婚? 抑或是失婚已久, 打算再出發?

都可以提出來跟 爵士 交換意見!

無需擔心隱私曝光, 可以用 悄悄話 寄給 爵士!

如果要寫成文章發表, 會以ABC先生或DEF小姐之類的方式呈現, 不必擔心. 當然, 先決條件是要您同意, 畢竟是 您的Story. 應該要尊重您!

爵士  始終認為, 兩性 應該和平共處, 才是上策! 彼此才都是贏家! 您覺得呢? 

圖片提供 / 藍斯絡爵士 攝於 PP.Kindom 公子的婚禮現場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638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兩性相處...真是一門大學問
2010/10/05 16:21

無論是朋友情人或夫妻

都要保有些自己的生活空間

且要做到尊重善解和最重要的誠實與信任

如此才能和平相處

話說: 相愛容易相處難, 很真的現實面

愛情年份久了會昇華為親情

如同細細品嚐的紅酒...越沉越香

曾讀過一句話: 下一世不一定能遇上

這一世能相遇相知, 是一份難得的緣份, 請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