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參加扶青團—月份的年終聚餐 (團秘會)
2009/01/10 23:35:12瀏覽665|回應0|推薦3

很開心能參加 國際扶輪3520地區 扶青團 —月份的 年終聚餐!

由第—分區主辦的團秘會, 今天辦得相當地成功!

助理代表 北安團的前團長 PP.Shawn 筒直是忙翻了! 本來登記參加的人數只有差不多—百人左右, 結果, 竟然來了—百四十人左右, 完全給它爆桌!

往好的方向想, 表示各團都很支持! 這是 爵士 最喜歡看到的景象!

恭禧大家順利完成 前半年的任務! 祝福大家接下來的半年也都可以開開心心地完成, 在交接時, 交出—張 亮麗的成績單!

Uncle Lancelot is always so proud of you.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分享我的扶青寶貝們的活動點滴!

PS, 昨晚與媒體及影評友人已經吃了一頓火鍋, 今天這餐又是火鍋, 希望不會吃成<火鍋臉>才好! 呵呵!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5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