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看 志希 與 玉嵐 主演的 藍與黑
2008/12/29 23:59:50瀏覽685|回應0|推薦22

爵士 剛看完 志希玉嵐 主演的 , 覺得滿好滿感動的!

看得出來, 大家都很認真想把它演好! 無論是 幕前的演員, 抑或是 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

也許, 因為是第一場正式演出, 所以, 需要磨合的地方還有很多, 相信明天的兩場演出一定會更加地精采!

但是, 真的已經不錯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 太陽 玉嵐, 從她跳 日本藝妓的舞蹈看來, 這幾年的歷練讓她肢體的柔軟度與舞蹈的精準度, 越來越好了! 記得十幾年前在拍<七匹狼續集>時, 太陽 玉嵐 飾演 在自己老公 黑鷹 所開的 Pub 跳舞的 舞孃, 有一場舞, 她怎就是跳不出 朱延平 導演 要的感覺(當時還太年輕吧!), 爵士 當時被朱導陷害下去尬一腳, 演個店裡的酒客(剪影的那個客人), 陪她拍了一個晚上的戲, 最後, 還是讓替身的舞蹈老師代為操刀才完成那場戲!

志希 是演員起家的, 演起戲來自然駕輕就熟, 雖然因為壓力太大, 有幾個地方吃螺絲, 聽起來有點卡卡的; 不過, 多說幾遍也就順了! 沒關係的! 連 史亞平部長 都會吃螺絲, 其他的人也就......! You knows what I mean.

爵士 要 跟 志希 與 玉嵐 以及 全劇的劇組人員 說聲 恭喜!

也祝他們 接下來的演出能夠~順利成功! 大家  辛苦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1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