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懺悔錄 20081222 這幾天忙翻了! 沒餘力好好寫文章! 很抱歉!
2008/12/22 23:59:05瀏覽620|回應1|推薦22

想跟大家說 抱歉! 請各位原諒 爵士!

這幾天, 忙著做 社會服務 的 爵士, 回到家都已經 累趴 了, 實在沒有餘力再好好寫文章!

實在是對不起大家, 請大家多多包涵!

每天參與這麼多事, 有這麼多感動, 腦海裡有這麼多文藻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寫下來!

如果只是 時間管理 的問題, 還好解決!

但如果是太多事需要你承擔, 你卻跟別人一樣一天只有24小時, 體能 畢竟也是有極限的, 時間 可就很難喬了!

如果您還沒來得及看到您想看 爵士寫的文章, 還請您再等等, 爵士 盡量嚕!

完全不睡, 也不行媽嘛! 對不對?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晚安!

藍斯絡爵士

下圖, 長安社 CP.Angela(左一)紀寶如(左二)紀麗如(左三)李麗華(中)貝蒂(右三)徐風理事長(右二)爵士(右一).以上有五位資深藝人, 來自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免費為國際扶輪3520地區的社區服務當 代言人, 感謝他(她)們的 時間 與 付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496792

 回應文章

小颱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照顧自己
2008/12/23 20:40

謝謝你將我加入好友

我也是忙到現在才來回覆您

^^|||

所以,網路放輕鬆,不會不見的^_~

晚安~


人生,就是奇妙;活著,便是美麗!願您平安~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23 23:03 回覆:

小颱風,

歡迎你也感謝你的回應!

是啊!

網路放輕鬆!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