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最喜歡 回家的感覺 了!
2008/12/12 23:59:19瀏覽652|回應2|推薦27

無論, 爵士 從世界的哪個角落回來!

只要看到這些畫面, 就知道~I am back home now.

我, 終於回到家了! Yeah!

回家的感覺, 真好!

不知道您是否也有同感呢?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468388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句話說.........
2008/12/13 13:27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屬於自己獨有的溫暖空間當然最棒囉!我也喜歡回家的感覺,尤其一進門有人親切的問候"妳回來啦!",好幸福哦.........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14 00:30 回覆:

恭喜妳~這麼幸福!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藍斯絡爵士  祝福妳!


Feelings(@Taiw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ㄟ
2008/12/13 11:57

心有同感!

只要每次返台,飛機快降落時的那種歸依感,真的是說不出的感動及踏實!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14 00:10 回覆:

是啊!

回家的感覺, 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