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頭上的怒髮 是 造型帽 不是頭髮
2008/12/11 23:58:40瀏覽716|回應5|推薦23

在 韓國 滑雪時, 很多人都向 爵士 投以 讚嘆 與 不解 的 注目禮!

可不是因為 爵士 滑得很好, 而是因為 爵士 這頂超保暖的帽子 看起來, 像是有挑染的短髮!

他們心想, 這傢伙到底是 真勇猛, 還是 頭殼壞去 哩!

呵呵!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  旅遊的趣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465646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08/12/14 14:54
真的好看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15 05:14 回覆:

感謝 如晞女王的 讚美 與 肯定!

您過獎了!

藍斯絡爵士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28 21:33 回覆:

能讓 如晞女王 如此地讚美, 實在是太榮幸了!

真是誠惶誠恐啊!

哈哈! 開心!

藍斯絡爵士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2008/12/12 15:57
nice hat!!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13 01:26 回覆:

Thank you.

Wish you have a very nice weekend.

Sir Lancelot Khan


巧克力大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哪裡買的
2008/12/12 05:39
我也想要買哩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13 01:56 回覆:

是喔!

下次, 如果有去 L.A 的 加州冒險樂, 可以到他們的 禮品店 購買!

說不定, 你可以找到更合適你的帽子喔!

很高興你喜歡!

Have a nice weekend.

藍斯絡爵士


幻似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12/12 03:36

很炫的一頂帽子...呵呵

真特別!!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13 01:22 回覆:

謝謝你的讚美!

怒髮, 如果知道你這麼誇它, 一定會很開心! 爵士 替它~謝謝你! (擬人化中......)

藍斯絡爵士


謝國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8/12/12 00:15

小安安也來分享,採訪的趣聞

新文章上架2008.12.13消失的國界--東協十國新加坡篇

小安安的奇摩分店http://tw.myblog.yahoo.com/ska610/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12 00:31 回覆:

歡迎歡迎!

不過, 希望能多少分享一些你對 本文 的看法, 而不只是過來打打廣告!

OK!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