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個人認為, 管理 是一門 藝術!
2008/11/23 17:00:05瀏覽476|回應1|推薦29

爵士  個人認為, 管理  是一門  藝術! 一門很深但很有趣的  藝術!

對於, 喜歡學習與分享的 爵士 來說, 管理 也是一門值得終身學習與鑽研的 學問!

歡迎對 管理 有興趣的 格友們, 與 爵士 交換意見, 互相砥礪, 應該可以為這個世界的 管理學 激盪出新的火花!

藍斯絡爵士  期待您的 金玉良言真知灼見! 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410414

 回應文章

celia
hello!!
2008/11/24 13:49

hello!你好啊~~~

我是聽你的廣播才知道有這blog的~‘內容還蠻多的~~‘

以後也會多多支持你的節目~~‘

雲真的是變化很多~‘我有時會往天空上看一看

是真的還蠻有趣的說!!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1-25 01:45 回覆:

Hello, Celia,

歡迎您過來看看, 也希望妳喜歡我主持的 廣播節目(藍斯絡音樂邦聯)!

希望以後能多互動嚕!

今晚比較冷, 可要穿暖些喔!

晚安!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