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看 藍心湄 主持的 娛樂大發現 節目
2008/11/22 23:58:37瀏覽1337|回應0|推薦7

不知道大家今晚看 民視 晚間十點的 娛樂大發現 了沒有?

今晚, 兩位在網路超夯的 網路美女 上節目展開 PK 大賽, 的確滿有意思的!

有看節目的朋友, 發表一下看法吧! 如果讓你選, 你會把票投給哪一位? 哪一位比較有你的緣呢? (沒看節目的朋友, 也可以投喔!)

1.曾韋綺 (模特兒) 表演 三十秒鐘快速換衣服

2.洪碧霞 (幼稚園老師 & 舞蹈老師) 表演兩段不同風格的舞蹈, 一種是成熟誘人的國標舞, 另一種則是帶動小朋友的乖乖舞, 各有特色!

很久以前當過 模特兒 經紀人 的 爵士, 覺得 這個 韋綺 滿有 明星氣質 的, 往演藝界發展應該會紅, 不過, 不確定能紅多久, 因為這跟美每個人的努力與造化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她的身高沒辦法走台步, 但就她的網路人氣夠夯, 神似混血兒與迷人的笑容, 都大大地增加她的競爭力。簡單地說, 爵士 相信她一定有嚴格地為自己的體重以及飲食, 做嚴格的把關, 能做到這個地步, 爵士 就已經很佩服她了, 這表示她懂得敬業, 尊重別人, 也對得起自己

至於, 擔任 老師 的 碧霞, 不但人可愛, 講娃娃音, 很會跳舞, 還常教學生跳舞, 這方面也幫她增加不少競爭力

第一次看這個節目的 藍斯絡爵士

PS, 照片取材於 民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408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