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榮幸能參與 國際成年禮 這項很有意義的國際服務活動
2008/11/15 23:53:13瀏覽614|回應1|推薦11

今天中午開始, 台北市的 孔廟 就變得 超熱鬧的!

中午開始, 有關人員 開始到場佈置, 希望能讓明天的活動, 連 爵士 與社友們都下去參與桌椅的佈置!

來自各國的交換學生 因為能參與 國際成年禮 這樣的盛會, 都很興奮!

藍斯絡爵士  很榮幸能擔任 扶輪歌曲的 領唱, 歡迎大家也一起來!

PS, 想參觀的朋友, 可以搭乘捷運到 圓山捷運站, 步行約十分鐘到 孔廟, 很近!

基本上, 扶輪社 跟其他社團不一樣的地方, 就在 社友們不只是 捐錢 給 需要幫助的人, 也親手做服務! 再大的老板或董事長, 必要時, 都毫不考慮地捲起袖子, 幫忙搬桌椅或掃廁所, 撿垃圾, 做最基層的社區服務工作!

下圖, 爵士 左手捧的是代表天圓的  龍珠, 右手捧的則是代表地方印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88011

 回應文章

roc
孔門神龍手中乾坤
2008/11/16 00:46

http://tw.myblog.yahoo.com/roclin8888/

天圓地方,做人做事外圓內方.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1-16 01:14 回覆:

感謝我的好兄弟 Roc 葛格 前來指導!

之所以會拍這張照片, 就是因為有 Roc 的指點, 才會知道這兩個東西的由來!

Roc 是我的良師, 也是益友!

在這一世, 他可說是 爵士 易經方面的 啟蒙老師, 一個既有天份, 又勤奮好學的 易經研究學者!

感恩!

幾小時後, 孔廟見啦!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