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懺悔錄一
2008/11/09 20:22:45瀏覽626|回應2|推薦36

爵士懺悔錄, 是 爵士 對天地間各種人事物的 領悟 與 體驗 之後, 內化轉換後的 一種 寓言作用在於 提供 世人 對自我 省思 與 調整 時的 參考資料!

由於, 撰寫時需全神貫注地用心投入, 所以, 需要的時間比較久, 完成後, 會不定期地 PO 上來, 與 好友們分享!

敬請期待與指教!

藍斯絡爵士

按, 這三張圖片是我昨天拍的 觀音山, 如果只看最底下一張, 可能會以為是在深山裡頭拍的吧! 很有靈氣的感覺, 對吧! 不愧是 守護著 台北縣市 的 靈山! 有空沒事, 記得 多仰望祂 喔!

有看 / 有心 / 有保佑 哦! 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69541

 回應文章

小玄的日光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在這裡
2008/11/10 23:19

哈!我家就在觀音下~~

你拍的真美!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1-11 00:09 回覆:

哪裡! 你客氣了!

有機會拍到 觀音山 的美, 是我的榮幸!

恭喜你, 住在這麼美的地方!

藍斯絡爵士


灵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江山如此多骄
2008/11/10 18:21
是什么地方啊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1-10 18:57 回覆:

觀音山, 位於 台北市與台北縣的交界處!

大部分領域, 在 關渡 與 八里 附近, 與 竹圍 與 淡水, 隔河相望!

只要, 祂 的 山頂有重雲層, 台北市附近 多半會下雨喔!

神奇吧!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