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 媒體朋友在 採訪時 多注意自身的安全
2008/11/07 23:59:03瀏覽372|回應0|推薦7

爵士 對於在昨天的 圍城事件 當中, 被 保安警員誤擊 的同行, 寄予溫馨的問候與嚴重的關切! 但是, 我個人認為, 這起誤傷事件, 並不能獨怪這名員警, 因為, 從畫面可以看出, 當時的場面已經 嚴重失控! 連 活動發起人 蔡英文主席無法約束這些同黨同志, 警察又有什麼辦法呢?

所以, 在幾經挑釁之後, 員警也沒有別的選擇, 只好 依照集會遊行法與上級的指示, 展開攻堅!

看到 攝影記者朋友 因爲 怕漏拍隨時可能發生的新聞畫面, 會被上頭盯得滿頭包, 不得已混在員警與抗議群眾當中, 實在是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什麼時候, 會被誰打到? 什麼時候, 會被石頭砸到? 都沒有人知道! 實在是很危險!

這些活動的領導人, 不是應該要負責好好帶領這些群眾嗎?

既然要帶群眾上街頭, 就該平安帶他們回家! 不是嗎? 怎麼可以不把人當人看呢?

無論是 記者, 員警, 還是 抗議群眾, 都是 我們的同胞, 誰被打, 我都會心疼!

我常會提醒自家 (DLK News Agency) 的記者, 跑這類的新聞, 一定要小心! 眼睛一定要正面面對受訪對象, 絕對不能背對他們, 否則, 屆時 被誰/被什麼K到都不知道, 多冤哪!

總之, 請 所有的媒體朋友們 採訪時, 務必 多注意自身以及同行同事的安全!

小心駛得萬年船, 安全出入最重要!

藍斯絡爵士  向所有跑這次圍城事件的媒體朋友與保安員警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大家辛苦了!

(照片 轉載自 華視新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6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