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總共玩了三次 太空山, 真是太過癮了!
2008/11/02 23:36:34瀏覽499|回應0|推薦17

去過 狄斯奈樂園 的朋友都知道,

太空山最好玩了! 可以說是 室內的 雲宵飛車!

這次去 香港, 總共玩了三次 太空山, 真是太過癮了!

雖然, 香港的  狄斯奈樂園 真的不大! 但是碰到他們的萬聖節週, 有不少一年只有一次的鬼魅遊街活動, 倒也滿有趣的!

但是, 要逛完整個園區, 還是得要有足夠的體力, 才有辦法!

藍斯絡爵士  建議你, 有機會去 狄斯奈樂園, 一定要去玩 太空山 喔!

PS, 瞧 爵士 後面的兩位大佬嚇得......爵士 卻笑得很開心! 有沒有搞錯ㄚ! 呵呵! 真的很刺激啊! 不會可怕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4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