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文西密碼 前傳~【天使與魔鬼】 首支預告明網路首播
2008/10/30 17:39:19瀏覽781|回應0|推薦6

改編自丹布朗暢銷小說的【達文西密碼06年上片後,在全球締造出75800萬美金的亮麗佳績,明年,【達文西密碼】前傳【天使與魔鬼】也將由原製作班底改編搬上大銀幕。

既然被稱為前傳,【天使與魔鬼】的故事背景設定在男主角前往羅浮宮破案的前一年,為了不讓愛找碴的影迷說嘴,男主角湯姆漢克在造型師的巧手改造下脫胎換骨,在明天〈31號〉中午即將於MSN曝光的首支網路預告中,觀眾將可看到湯姆漢克搖身一變成為書中40歲的帥氣熟男教授,而與他搭檔合作破案的美艷女星則是在【刺殺據點】飾演恐怖份子的以色列演員艾葉蕾特祖兒,至於片中握有破案關鍵的天主教總司庫一角,則由英國實力派男星伊旺麥奎格擔任。

除了得挑戰回春扮年輕外,湯姆漢克為了寫實呈現書中角色,還得展開瘦身大作戰。根據【天使與魔鬼】的製片布萊恩葛瑟近日透露,因為書中男主角蘭登教授喜歡游泳,所以湯姆漢克將在片中有精采的穿泳褲入鏡的濕身戲,保證讓影迷對他刮目相看。另外,不同於【達文西密碼】單純的解密破案,【天使與魔鬼】不論是書中或電影都有更多緊湊刺激的動作場面,屆時湯姆漢克也將挑戰個人體能,配合劇中的快節奏帶領觀眾穿梭重要的宗教景點。

天使與魔鬼】故事描述 哈佛大學符號學家 羅柏蘭登 發現,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 李歐納度.威特拉 在公布「反物質」前夕遇害,他的眼珠不但被挖掉,胸膛還被烙上光明會的神祕印記

光明會 是全世界最古老、最有權力的魔鬼教派代表,而威特拉製造出來的「反物質」是人類所知比核彈還具殺傷力的能源,此時蘭登發現埋藏在地下五十公尺的「反物質」被偷,如果他不設法破壞的光明會的陰謀,那麼「反物質」有可能被兇手用來製造出史上最致命的武器,而教廷和全世界就可能在一夕間毀滅

敬請期待!

/照片由博偉電影公司©DISNEY提供

/DLK News Agency 亞太地區總編輯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提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4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