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祝福 前台視記者 平宗正先生, 在天堂 跑新聞 勝任愉快!
2008/10/30 17:00:23瀏覽350|回應0|推薦7

雖然, 不認識 平宗正先生, 也已經很少跑 新聞現場, 但對於過去擔任記者(神行太保)的日子, 還是很懷念!

跑新聞, 真的有風險, 不僅是 戰地記者, 任何線路的記者 隨時隨地都面臨著交通與環境中不可預知的危險!

在此向 所有曾經因跑新聞而受傷或殉職的記者先進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也要向 目前仍 每天兢兢業業在工作崗位上, 付出青春與心力的同行朋友, 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大家辛苦了!

DLK News Agency 亞太地區總編輯 暨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製作人&主持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敬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PS, 2004/10/25, 正午時分, 前台視記者 平宗正先生 在 員山子分洪 因公殉職! 2008/10/25, 同一時間, 他的同班同學燒了一台攝影機/錄影帶與一本論文 給他, 希望他在天堂也可以跑新聞! 同窗之情, 真摯感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