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的好姐妹們
2008/10/25 02:29:15瀏覽304|回應0|推薦8

爵士  不只是有好兄弟, 也有不少好姐妹們!

像 本網的超級寫手 蘇家姐妹花, 電影癡 (士尹)ㄚ今 (士今) 兩姐妹 也是我的影評好友, 好姐妹!

上圖, 左邊 這位笑得像個孩子的是 士尹右邊 還來不及笑的這位是 士今!

有沒有注意到, 爵士 穿的那件 T恤, 是 fn2S 的 限量版T恤? 簡單大方, 很好穿喔!

下圖, 是我們一起去看 電影特映會 那部片的電影票  搶救紐曼亞!

看完, 第一個感覺是  貧窮, 難道就這麼 悲哀嗎?

這部片, 雖然比較悲一點, 但是整體來看, 還滿不錯看! 可以去看一看喔!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26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