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的好兄弟們
2008/10/24 00:27:07瀏覽337|回應0|推薦15

這個禮拜一(10/20), 之所以沒PO文章, 是因為我與幾位朋友一起吃晚飯, 聊得太開心, 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 來不及貼了!

爲了感謝去年我擔任 國際扶輪3520地區 07-08 年度 地區扶青團 輔導主委 時的副輔導主委這些好兄弟們以及邀請 09-10 年度 的 地區扶青團 輔導主委 PP.Hipo 一起交換 有關 輔導扶青團 的經驗, 所以, 邀請大家一起聚一聚, 用個晚餐!

除了 PP.EQ 與 PP.Larry 有事無法前來, 其他幾位都到了, 真的很開心!

席間, PP.Stanley 與 PP.Nelson, 分享了很多精采的旅遊經驗 與 品味生活資訊! 還相約, 有機會要一起去旅遊!

希望以後, 每次聚會大家都能夠到場同樂!

有你們這些好兄弟, 真好! 謝謝你們!

上圖, 在他們堅持下, 坐在中間的是我 藍斯絡爵士!

左一為 倉儲業達人 0809年度 輔導主委 PP.Peter,

左二為 鞋業達人 PP.Stanley,

左三為 出版界達人 0910年度 輔導主委 PP.Hipo,

右二為 眼鏡業達人 PP.Jackie,

右一為 商標專利權達人 PP.Nelson.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2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