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當過 車掌葛格 喔!
2008/10/22 23:59:12瀏覽403|回應0|推薦10

爵士  最近因為親身 響應政府 節能減碳 抗暖化, 能不開車, 就少開車!

出門 盡量都 搭捷運 或 巴士!

昨天晚上, 因為搭車的人太多, 爵士 剛好站在 刷悠遊卡機 的旁邊,

比較晚 上車的乘客, 因為太擠, 手搆不到, 所以, 請我幫忙刷卡, 我當然也就順手幫忙嚕!

所以, 當接下來的幾個乘客, 遞過來 穿著各式各樣衣服的優遊卡 時, 不用她們開口, 我很自然地就接過來, 刷好後, 又熟練地還給她們......!

呵呵呵! 你們可能無法體會, 當時的那種快樂, 讓我好不容易才忍住想笑的衝動(差點得內傷ㄝ), 因為, 難得有機會當 車掌葛格 爲大家服務, 還滿開心的!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難得的生活經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