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V.S. 何方 (一個半藝人 = 兩個廣播人 = 兩個發片歌手 = 兩個扶輪人= 兩個老朋友)
2008/10/19 02:11:19瀏覽651|回應0|推薦8

(爵士 V.S. 何方) 可說是, 一個半藝人 = 兩個廣播人 = 兩個發片歌手 = 兩個扶輪人 = 兩個老朋友!

聽起來, 很奇怪, 對不對?

其實不會啦!

爵士  剛認識 何方 的時候, 是十幾年前, 爵士 還在  中廣流行網  主持  星河夜語節目時! 當時, 何方發片歌手! 爵士 當時是 廣播人!

後來, 何方 到中廣主持節目, 我已經到 正聲電台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兩個都是 廣播人!

十年前, 我參與 台北仰德扶輪社的 創社, 成為 扶輪人! 而 何方 也在這兩年加入友社成為 扶輪人! 所以, 加起來是 兩個 扶輪人!

我在四年前的五月十八日 發行個人的 第一張 EP, 和專輯! 加起來是 兩個 發片歌手!

何方 如今可說是 fulltime 的 藝人, 而嚴格說起來, 我只能算是 半個藝人, 也就是 part time artist, 所以, 加起來是一個半 藝人! 另外半個 爵士, 是 企業界 或可說是 企管顧問界的人!

認識這麼久, 當然是 老朋友 嚕!

這下子, 終於了解了吧!

上圖, 是 2008/10/18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V.S. 何方.

下圖, 是 1994 某天,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V.S. 何方.

真是 歲月不饒人哪! 呵呵!

這張照片的場景是, 圓山大飯店12樓, 台北扶輪研習會 的會場迴廊!

爵士 背後的看板是 3520地區 與 台灣其他六個地區去年做的重大社會服務的成果報告!

感謝 同學 PP.DK 幫我跟 何方 合影, 自拍頭太大, 而且, 容易被誤會! 所以, 請 何方 她們社的 前社長 幫我們拍最適當!

 PP.DK 跟我都是 101屆社長, 都在 05-06年度擔任 扶輪社 的 社長! 相當熱心參與地區的各項服務, 今年擔任 地區社長秘書聯誼會 的 主委, 辛苦了!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我的社團生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0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