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您分享 龍蝦大餐
2008/10/15 02:07:32瀏覽597|回應0|推薦8

如果, 你們喜歡吃 龍蝦大餐, 剛好又住在 紐約 曼哈頓, 那可千萬不能錯過 中央車站 裡唯一的一間 龍蝦餐廳(Oyster Bar Restaurant)!

這家, 爵士 以前在 曼哈頓 工作時, 就常與友人去那兒用餐!

這張照片是今年六月多, 我去 紐約時, 跟老朋友去用餐時所拍的照片!

有機會, 別忘了去這家吃吃看喔! 它的 龍蝦, 很新鮮美味! 可以安心享用!

提醒您, 如果可以, 最好能提早訂位, 因為這家餐廳很夯(很火)喔!

藍斯絡音樂邦聯  精吞饞食單元  特別推薦!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的最愛之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9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