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 爵士 養 恐龍! 有沒有搞錯?
2008/09/27 08:02:18瀏覽693|回應0|推薦7

昨天, 爵士  家裡多了三位 古代的成員!

為什麼說是 古代的成員 呢?

嚴格說起來, 牠們的物種是 從 遠古時代 就已經存在的,

我們家這三位新的嬌客, 則是最近才剛出生的小北鼻.(little baby)

換句話說就是, 牠們可說是 活化石!

因為, 剛換新環境, 還有點怕生, 所以, 原本想幫牠們拍照~跟你們分享的, 但牠們總有辦法左閃右閃的! 等過幾天吧! 一定跟大家分享!

右上角有翅膀的那隻就是  古代蝴蝶, 下方長條型的就是 草繩恐龍, 歐洲巨鯰的幼魚, 害羞地躲在牠的防空洞裡面!

請容許我先以文字敘述的, 與各位分享這三位新朋友!

第一位是, 遠自非洲尼日河而來的  草繩恐龍. 牠的外型  就像是一頭沒有角/沒有鬚/沒有爪/卻閃著黃金光澤般鱗片的/行動又像鰻魚般地滑溜敏捷!

第二位是, 非洲尼日河裡的 古代蝴蝶, 明明是魚, 卻長了一對漂亮的腹鰭, 好像蝴蝶一般! 超美, 超神奇的!

第三位是, 歐洲巨鯰的幼魚, 聽說成魚可以長到 300cmㄝ, 難怪一般人, 都不是很敢養這種魚!

Anyway, 歡迎你們來到我家, 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地適應新家的環境, 好好地吃, 要開開心心地長大呦! 加油!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5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