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早就預言 師奶殺手 金城武 有前途!
2008/09/18 02:52:52瀏覽1570|回應0|推薦17

(上圖, 攝於 爵士 的 私人錄音室, 當時在 中廣流行網 主持節目)

你們一定覺得, 金城武  一開始就像現在這麼有男人味, 對不對?

錯! 剛出道的他, 也是很羞澀, 很斯文的呢!

在當時比較紅的四小天王裡, Takeshi 算是比較不耍帥的一個!

但是因為他, 閒閒在拍戲的片廠, 常常會利用時間寫點東西, 所以, 看在 爵士 的眼裡, 總覺得, 這個小男生, 很有自己的想法, 以後一定會大紅特紅, 只要好好地磨練, 假以時日一定會迷倒眾生! (至少會是位 師奶殺手)

果然, 現在的戲, 是 越演越好! 恭喜他!

看到 爵士 當時留短髮蓄短鬚的模樣, 自己都覺得好笑! 這就是 爵士 的風格, 老愛嘗試 各種不同的造型! 不同的變化!

Takeshi, 甘八爹ㄋㄟ!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祝福你!

PS, 下圖, 金城武 看到 爵士, 特別轉過身來, 報以微笑致意! 爵士 當年果然沒白疼他! (別誤會! 只是每次錄音, 看他忙到又餓又累, 錄完我的節目, 還要趕別的通告! 怕他們這些新人給餓著了, 所以, 我都會準備些熱食與飲料, 給他跟宣傳填填肚子! 吳奇隆/蘇有朋/林志穎 等, 也都有同樣的待遇, 爵士 可沒有偏心喔!)

加油! Takesh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2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