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買過 世界名牌 fn2S 嗎?
2008/09/10 03:36:46瀏覽430|回應0|推薦3

一般來說, 大家比較認識的 國際名牌 像 LV or Armani or Swatch等等......都已經問世很久了! 各位應該都沒機會看它從畫草圖, 黑稿, 電腦繪圖到成為商標, 出現在商品上, 然後被賣到全世界去!

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fn2S 這個很有意思的 brand.

fn2S = from nobody 2 somebody (從無名小卒到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各取第一個字母, 連成的 生命成長線.

2 = to

這個品牌, 當初被設計出來的時候, 是有感於要成為 somebody, 多半會經歷過大大小小的磨鍊; 一般人除了在童年就學以前, 處於較安逸期以外, 通常上學後, 就會有一連串來自於外在的衝擊以及考驗, 一直要到某個年齡才能一飛沖天......

圖裡頭的紅線, 也就是 數字的部份, 象徵著生命力, 也就是一個人從出生到終於成功的整個過程.

黃色, 代表 年輕人的創意, 也代表 大地.

藍色, 代表 自由, 也代表 藍天.

當然, 這只是其中一個顏色的組合!

這個 brand, 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 它是活的, 它可以因應不同的族群需求, 有不同顏色的組合!

一般的衣服, 會找偶像當代言人, 以刺激買氣, 增加銷售量!

而這個品牌, 主要的功能就是幫 穿它的主人 講話, 表達他心裡不敢表達的 心裡話!

很不同吧!

請多注意  fn2S  這個品牌的訊息, 說不定將來有機會幫你很大的忙, 也不一定!

藍斯絡爵士  祝福您  幸福滿滿 & 福慧雙修!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0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