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發起 來學習當總統運動!
2008/09/07 21:12:40瀏覽670|回應0|推薦6

藍斯絡爵士 發起 "來學習當總統運動"~大家一起來!

乍看之下, 可能會想, 這個人是不是 花轟 啦? 怎麼會吃飽太閒跑出來提倡這種運動?

那可就誤會大了!

從小就被告戒~千萬不可以參與政治的 爵士 當然不敢違抗母命, 去接觸那不是一般人能碰的政治, 只是......基於目前 中華民國 in 台灣 的狀況, 真的不是很優, 頗有風雨飄搖的情勢, 讓一向只關心 音樂 與 電影 還有 美食 的 爵士 有種不得不為的心志, 希望能說出來, 一方面爲兩千三百萬同胞解惑, 另一方面, 也希望從 積極樂觀的角度 提供我們的社稷領導人另一種角度的思考, 怎麼做才可以幫台灣走出逆境? 衝破桎梏, 更加地成長茁壯, 真正找回往日的信心與榮耀!

如果您對 中華民國 in 台灣 還有一點點期待與希望, 歡迎您一起來爲台灣把脈, 建議與加油! 如果, 您對台灣已絕望, 也請繼續分享我們這群傻子們燃燒對台灣的熱情, 我個人沒有特殊的政治立場, 只是覺得 台灣 這塊上天恩賜的寶地, 實在不該就這樣荒廢下去, 真的是 太可惜了!

歡迎任何居住在這片土地上或關心台灣的朋友們, 一起來學習當總統, 替台灣開好的藥方, 爲台灣找到一條生路, 以生生不息!

任何正面的建議, 我們都歡迎! 而爲了本部落格的純淨, 任何負面的謾罵, 我們也都會自動刪除, 還請見諒!

感恩ㄋㄟˊ!

藍斯絡爵士  歡迎大家一起來響應 "來學習當總統運動"!  加油!  加油!  加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19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