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米─宇宙之心﹝二﹞
2006/11/02 08:24:36瀏覽982|回應0|推薦28

作者;安立奎、巴里奧斯

翻譯:趙德明

英文書名:Ami Regresa

我以為我看到的是一個玩具世界。這個星球上的居民活像是卡通片裏的小精靈。許多房屋的形狀好像五顏六色的磨菇;有些房子則是球狀的,浮在空中,小窗戶前種滿了花草。我看到的居民都是小孩。全部都是。

那個夏天與阿米分離後,足足兩年沒有他的消息。就在我也開始懷疑,與阿米的相遇會不會只是一場奇幻的夢時,阿米才以令我驚奇的方式現身、、、

這一回,和我們一起坐飛船漫遊太空的還有外星女孩文卡;她讓我第一次體會到﹝愛﹞的感覺與意義。我們認定兩人是彼此一生的知己。

阿米說,高度進化的心靈就是一顆純潔的童心,難怪大人們玩起遊戲不會像小孩那樣靈巧敏捷。

阿米還說,只要全神貫注,我們也可以像他一樣用心靈的溝通代替言語,用心靈感應種種訊息。

我和文卡逐漸明白了阿米一再強調的,宇宙基本法則就是愛心,而愛就存我們的心裡,因為愛已經把我們倆的心緊緊相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288&aid=51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