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知生命大蛻變
2008/01/25 02:45:52瀏覽2143|回應0|推薦54

英文書名:Kirael:The Great Shift

作者;Fred Sterling

翻譯:邱俊銘﹝Ethan

正在閱讀預知生命大蛻變這本書,書上說:閱讀這本書,你會進入一段成長與意識拓展的刺激旅程。

齊瑞爾高等靈透過弗瑞德‧思特靈牧師給出信息,鼓勵人們在任何關係中,應致力追求真實、信任、與熱情。這本書要給所有人的禮物,論及親密關係、事業、投資到養育兒女等主題,並涵括了靈魂的進化、基督意識的喚醒等重要議題,提供人類意識的蛻變及揚昇需知的訊息,靜心再度被強調它的重要性。

感謝好友樂樂從台灣帶來這本書。個人覺得是值得推薦的一本書。

台灣在 光之海心靈書房 可以買到此書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6F4電話:02-2363-248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288&aid=156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