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沒花在刀口上
2019/01/30 07:41:28瀏覽540|回應0|推薦12

這是ㄧ棟在San Ramon 西邊成熟社區的房子。周遭生活環境不錯,floor plan 也還算順暢舒適、staging 的挺漂亮。 但賣了好一陣子了也沒賣掉。這期間我秀給兩組不同的買家看過,但就沒有想出offer的。乍看之下它是ㄧ棟remodel 過的房子,但總給人一種很粗糙、錢沒花在刀口上的感覺。為什麼呢?

1. 整棟房子各個區域因爲不同時期remodel,光 地板就有六種不同流行年代的材質色調。有些區看起來很潮,有些區又看起來老舊相當不搭。 其實很多人的家也會這樣。因爲預算限制無法ㄧ次到位而分期慢慢的做。但好歹色系總要能協調ㄧ致,地板跟牆壁粉刷最好能ㄧ次呵成,不要分那麼多時期做。

2. 玄關門口大理石的材質不是一般會用在玄關門口的。好像從哪裏撿剩下的廢料拼湊出來看起來很突兀,也很容易滑倒摔跤。以自己住的觀點來看,我喜歡就好。但要賣房時,就得仔細的思量什麼是大眾能接受的品味了。

3. 用醜陋的黃色泡泡膠去seal Sunroof leak。 again , 一般來說不會用這種泡泡膠來seal 牆壁。相當不美觀。都花了心思跟金錢來staging 整個房子,為什麼就不能把它重新seal 跟 touch paint呢?

以上這些其實以自己住的觀點,只要自己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但請千萬不要說因爲我有花錢裝修,所以我的房子會比別棟更值錢!!!因爲這樣的裝修對賣房而言是扣分。而我常常碰到最可怕的是對很多的賣主更本視而不見,看不出來自己房子哪裏奇怪跟突兀!這時最好有個有經驗的房產經紀來幫助你,根據你的情形來給你最好的建議讓你的錢花在刀口上。

下面的link 可以幫助有興趣想瞭解Tri-valley cities一帶的社區及房地產市場的訊息。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紀人,有興趣想要買賣出租這一帶房地產的人,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Ju-Fang Lucy Liou, Realtor
Keller Williams Realty
CA Real Estate Dept #01405184

http://lucyliouhomes.com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2444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