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Rossmoor
2019/01/16 09:34:45瀏覽490|回應0|推薦0

image1.jpeg

今天的broker tour 主要是看位於Walnut Creek 居民需滿55歲以上生活的老人社區- Rossmoor。目前為止Rossmoor 共有26戶在賣。在過去我參觀的大都是2beds/2bath 、上下樓的單位,所以今天特別找目前市面僅有的4戶三房單位來看。撇開兩戶離高壓電線桿很近的單位不談,位於Terra California 比較大坪數的那棟位置、賣相最好。 但要價也比較高($1.37m)。 另一棟在高爾夫球場旁三房的CoOp價格($698k)、位置也不錯,但兩層樓的格局就不適合行動不便的老人家。
今天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推薦位於Skycrest dr的1212 sq ft,2bed/2bath Santa Clara plan的單位。位置優美、一層樓move in ready、價格也不錯($679k)。CP值高多了! 如果對Rossmoor 有興趣想進步瞭解的人,歡迎與我聯絡喔!

介紹位於Walnut Creek 的Rossmoor 社區-

從1964開始興建到今天共有6700戶。社區裡有27洞的高爾夫球場、5個club houses、1 event center、8個網球場、3個游泳池、lawn bowling、bocce ball courts、圖書館、電影院、computer room、hobby and arts shops、狗公園、餐廳.....。多彩多姿的社交休閒活動讓住這的居民每天都可以排的滿滿的像在resort度假ㄧ樣。 整個社區就像個規劃很美的小鎮有自己的24小時警衛守門、警車跟巴士。

Rossmore有三個不同的建案-co-op housing、condo、single family home。 不同的neighborhoods有不同的HOA收費跟要求。

co-op: 所謂的co-op 簡單的說就是持有corporation 的membership。居民需要提供特定流動資產擔保。 property tax是每個月繳交給HOA。居民負責房子裡面的維修。HOA負責建築外面、冷暖氣、及一些廚房的appliances。不是每個單位都有自己洗衣房。每個月繳交的HOA還要加上地價稅。

Condo: 就跟一般condo一樣,居民自己繳交地價稅、自己負責維護屋內及冷暖氣的保養。

Single family home: 整個社區只有63戶。所以不常在市面上賣。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紀人,有興趣想要買賣出租這一帶房地產的人,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Ju-Fang Lucy Liou, Realtor
Keller Williams Realty
CalBRE#01405184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2397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