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xer upper
2018/06/27 08:05:27瀏覽337|回應0|推薦1
據屋主說:上市不到一星期就有超過70組人馬來看這棟位置不錯但通通都要修的房子。 想買這種不如拆掉重蓋還比較快房子的投資者除了手上要有現金之外,動作一定要快。 通常等他放到市面上賣時,也就占不到什麼便宜了。 

想要知道更多在Contra costa county 680hwy附近這類房地產投資訊息的人,請跟我聯絡!

下面的link 可以幫助有興趣想瞭解Tri-valley cities一帶的社區及房地產市場的訊息。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紀人,有興趣想要買賣出租這一帶房地產的人,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Ju-Fang Lucy Liou, Realtor
Keller Williams Realty
CA Real Estate Dept #01405184

http://lucyliouhomes.com/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1285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