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2012/01/20 23:15:06瀏覽789|回應0|推薦5
聖經上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箴言17:22]真是說得一點也沒錯, 很多病的引發都是跟心理的成份有很大的關係. 倘若罹病了, 也要以正面態度面對, 會讓病的治癒率多很多!

最近瀏覽到兩個網頁(可惜都是英文的, 歡迎會看英文的朋友去閱讀), 第一個部落格的主角是一個三十五歲三個小孩的媽媽, 最近才被檢查出她得到淋巴癌, 正結束她第一次的化療, 以下連結是結束化療後跟先生彈吉他唱詩歌的blog 文章, 影片就不崁在這, 請點到部落格再看影片吧.

Turn your eyes upon Jesus

另一個網頁是的主角是一名十七歲的小男孩得到了一個罕見型的血癌, 本來已經抗癌成功, 但現在似乎又復發了, 急需骨髓移植, 目前所知只有他妹妹可能骨隨是跟他合的, 祈求上帝讓他能找到適合的骨髓, 讓他完全得到康復. 

Andrew Park fight for cancer

這兩個主角都是用非常正面的態度就面對這可能威脅到生命的疾病, 或許肉體是痛苦的, 但心裡有喜樂的心, 不只可以安慰家人, 又可激勵到罹同病的朋友, 為他們兩個加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604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