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輪功為何淫亂不斷
2017/01/24 10:08:01瀏覽4093|回應0|推薦17

                                                                                                                                      文:金溫江
                  法輪功李洪志和慈濟證嚴,這兩隻神棍的無恥程度是不相上下的,證嚴是以「騙徒」之身自稱為宇宙大覺者,而李洪志則是以「淫棍」之身自稱為宇宙主佛,李洪志一直想用道德來抬高自己和法輪功的身價,可是邪教就是邪教,不論其如何賣力掩飾,最後都是徒勞無功,當李洪志和法輪功學員的性醜聞不斷被爆出之後,讓李洪志的如意算盤完全落空,也讓其最後一塊遮羞布消失的無影無蹤。
             

               現在人們只要一提起法輪功,就會聯想到淫亂,淫亂似乎已經成為法輪功的代名詞,比如李洪志與劉嶄在陽臺上偷情被老婆抓了個正著,自稱「小龍女」的台灣法輪功主幹金美珠為了「採陽補陰」,騙婚多達二十餘人,被法輪功稱為「道德昇華」的新唐人電視新聞總監龐鐘性侵女子,還有河南等地發生令人羞于啟齒的「男女雙修」淫亂案....個案發生多了,就成了普遍現象;普遍淫亂現象的發生,背後都有特定原因。若要解開法輪功為何會淫亂不斷,應當先弄清楚三個問題。
         

              首先,誰編造了淫亂的歪理?淫亂是一種嚴重違背道德的惡行,只要略有一點道德操守的人,皆會守住這個道德的底線,不會讓慾望操縱行為。凡是淫亂成性的人,在他們眼中,淫亂行為是合理的,是人生的常態,這就需要有足夠的「人生歪理」來作支撐。查閱李洪志的言論,他大肆宣傳「男女雙修」、「採陰補陽」、「陰陽平衡」等歪理邪說,為法輪功學員的淫亂提供「法理依據」。

             請看他在《轉法輪》中鼓噪說:

  「在修煉界,有這麼一種修煉方法,叫作男女雙修....一個男體抱著一個女體在修煉。而男體有的時候表現形式是佛,抱著一個一絲不挂的女人....這種方法確實能夠提昇修煉的功力」;

 「為什麼會這樣修煉呢?男女雙修的目地就是要採陰補陽、採陽補陰,互補互修,達到一種陰陽平衡的目地。」

           法輪功弟子長期受到李洪志這些歪理邪說的影響,內心深處不僅認為淫亂是合理的,還有「增長功力」、「更上層次」等好處,怎麼會不為呢?如此一來,法輪功的淫亂,還不會像春天的玉米一樣猛長嗎?

                 其次,誰在帶頭示範淫亂?常言道,「聽其言、觀其行。」意思是看一個人,不僅要看他說了什麼,更要看他做了什麼。在淫亂方面,李洪志可謂挖空心思,把「淫法」發揮到極至。早在傳播法輪功初期,李洪志的口袋鼓了起來,錢騙多了,心也躁動了起來,他在1998年夏天,跑到情人劉嶄家,在陽臺上與劉嶄互相調情,被愛人李瑞當場抓到,此事鬧得沸沸揚揚,後來李洪志還把劉嶄接到美國,安排到手下的新唐人電視台工作。另外,據法輪功內部人士在YouTube網透露,李洪志在美國打著修煉「大法」的名義,找了不少不知名的女人,疑似嘗試多樣化的「男女雙修」。更讓人議論的是,李洪志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包養多名「神韻藝術團」的女演員,多次偷情被人撞見,可見李洪志把淫手伸入女弟子甚深矣!李洪志作為法輪功的「精神領袖」,他的一言一行對弟子的影響非常巨大,有著強烈的示範和帶頭作用,法輪功弟子必然深受影響。比如日本法輪功「天國樂團」團長紀江自2012年10月以來,就一直與一女法輪功女弟子「搞雙修」,他自稱已經多次在該名女子家中過夜,並且進行「雙修」,還謊稱「只有接吻,沒有發生任何性關係」,這不就是在複製李洪志的淫亂和說謊行為嗎?
       

                再者,誰在鼓吹淫亂的惡行?李洪志逃往海外以後,利用「二把手」葉浩的專業技術,組建了法輪功當家媒體,遙控指揮全世界各地弟子。法輪功的當家媒體怎麼引導,弟子們就會怎麼做,事實勝於雄辯,法輪功媒體恰恰是鼓吹淫亂的高手。從數量上看,截止2015年6月20日,法輪功當家媒體發佈談論「雙修」的文章竟然高達1693篇,篇篇宣揚李洪志的歪理邪說;查看相關內容,有躬身實踐的、有大力倡導的、有堅決反對的,無論那一種,都是弟子內心繞不過的淫結。內容具體描述弟子打著各式各樣名義搞淫亂,「有認乾爹的,有認乾媽或其他乾親的,這種現象,和斷除色慾一樣,是不能忽視的,是修行人都要去除的情慾。」可見法輪功媒體從言論、行為、實例著手,大肆宣揚淫亂的歪理邪說,不僅教唆弟子付之行動,還鼓勵弟子寫出交流文章。法輪功媒體十年如一日的做法,弟子還不會把「淫法」發揮到極至嗎?

                常言道,要治好一個病人,應當先治標再治本,實行標本兼治;要除去惡行,應當斷其根,實行除惡務盡。法輪功淫亂不斷,根本就在李洪志,李洪志不除,他的言論不糾正,法輪功的淫亂還會繼續在全世界上演,受害的則是那些愚蠢、盲從又癡迷的信徒!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8972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