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震撼您心!--比毒澱粉更恐怖的精神科藥物的真相(憂鬱症、躁鬱症、失眠患者必看)
2013/06/06 17:24:01瀏覽3539|回應1|推薦16

     由有良知的醫學專家,向您揭秘:

     精神科醫師,如何從地位低下的醫學底層,借助藥廠推銷藥物的市場營銷策略,成功翻身和獲得巨大的經濟利益,而患者卻淪落在種種長期服用精神科藥物的不良反應中難以解脫。
     比起種種內科疾病,精神科醫師甚至連任何的血液學檢查都不需要,就可以給患者扣上精神疾患的帽子,一輩子淪為醫師賺錢的工具。

   

http://betablog.udn.com/LEELEE123/7301789    淨空法師評盧勝彥

http://betablog.udn.com/LEELEE123/7078085
色色真面目--主張男女雙修的密宗非佛教
 
http://betablog.udn.com/LEELEE123/7047174    大修行者能代眾生消業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7727681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謝您提供‧‧‧
2013/06/06 18:05

萬謝您,還是萬謝您。

泥土敬白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3-06-07 08:27 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
真相往往顛覆人的傳統觀念,
要有智慧的人才不會隨波逐流。

佛說現在是五濁惡世,其一是見濁,
就是邪見深重,到處流行錯誤的觀點。

您看了便能信受、獲益,
那是您自身有福有慧。

敬祝色身康泰!
                     末學 小綿羊  合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