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感為何會死人?
2012/01/26 16:39:58瀏覽1877|回應1|推薦20

流感為何會死人?
除了極高齡的老年人,如同寒風中凋零的枯葉掛在樹梢搖搖欲墜,
哪怕一點感冒或者一點腹瀉可能就往生了,很難理解青壯年居然也會流感而死。

真相在哪裡?
媒體上的資訊都是西醫的理論,
中醫究竟如何看待這個問題?誰比較接近真相?

http://www.886tcm.org/serious-diseases/influenza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6061702

 回應文章

須彌芥子~走向回春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資訊!
2012/01/27 13:49

感謝妳用心整理的資料,面對這個混亂的時代,還真需要有妳這種俠義之風的行者,秉持良知真言,義無反顧的撥亂反正,雖然辛苦,但有許多人會支持妳的,加油!

新春快樂!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2-01-28 12:21 回覆:

感謝您的支持!
我以我的微薄力,靠著向大家宣導正確醫藥觀念累積福德,
期待福慧具足的您讀後對現代醫學的誤區有所省思。
還好我不孤單.

資料的搜集整理要感謝 google 正統中醫在台灣 的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