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台灣,要變成下一個印度嗎?(談印度教性力派和密宗男女雙修)
2016/06/01 21:26:36瀏覽2377|回應0|推薦12

   纪录片《India's Daughter》围绕2012年12月震惊世界的德里公交车轮奸案展开,23岁的JyotiSingh在车上遭轮奸和殴打最终因此死亡,四名成年被告被判死刑,纪录片采访了其中一位强奸犯MukeshSingh、他的律师和受害者的父母。


  强奸犯之一,他还说过女人在被强奸时不应该反抗,暴徒完事儿后就会放她走,而不是杀死她

  


  
最让我震惊的是下面这两位辩护律师的言论啊!都是律师了,怎么说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吧?居然说出这些丧尽天良的言论

  强奸犯的辩护律师夏尔马
  



  



  



  AP辛格强奸犯辩护律师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DY5NjkzNw==&mid=204345573&idx=2&sn=7e7f0c5e3b8c2e54b3fbf2950fdebefe)

    性,是家庭和社會維持下去必須的事情,可以很美好,也可以很齷齪、下流。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可能都發生過女性被強暴的事情,可是有些國家和地區的女性卻尤其不幸,因為她們比世界其它各國的女人遭受到更多的強暴,且無處可以申冤。比如印度(有強暴之都)和巴西,這樣的國家有很畸形的文化傳統,女人被輪暴,被很多男性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仿佛女人生來就是要做為這些男人的性工具、性玩物似的。

    就像上面所列的圖,2012年印度公車上六名男子輪暴一位醫學院的女學生導致其死亡,當嫌犯和他的律師被BBC記者訪問講出上面那些話的時候,做為正常人,我們心裡面會很震驚。不是單純因為這樣的犯罪行為有多麼殘忍和無恥,更讓我們覺得震驚的是:這樣無恥的犯罪行為,居然被犯罪者和律師合理化?!

    我們會疑惑:這是二十一世紀嗎?也許是我們忽然回到了古代奴隸社會,女奴被奸或被殺,農奴主掌握著生殺大權?!

    難怪這個地方的強暴案層出不絕,因為從政府官員到社會上流人士,再到底層的印度人,很多男性都是這樣的嘴臉!為什麼會這樣子?除了印度根深蒂固的種姓制度,不能忽視宗教的負面影響——印度教性力派,帶給印度這個國家的人心、人性,怎樣的破壞。

    宗教對人的洗腦力量是非常強大的,若被正確的宗教洗腦,那是福氣;被邪教性質的宗教洗腦,是民眾的悲哀!

    人和動物是有本質區別的,是嗎?印度教性力派崇拜男女生殖的性事,這不過是人性的本能,卻要被無限地放大、再放大,推崇、再推崇,讓很多男人覺得自己去玷污女人的時候,簡直是賜福給這些女人,仿佛自己就是救世主一樣,所以,他們認為女人不應該反抗這種榮耀?!敢反抗我就可以要了你的性命!

    倫常在哪裡?

    人的 在哪裡呢?

    當印度性廟把那些雜交的雕塑大喇喇地擺在那裡,一千五百年的歷史了,等於在公開播放給大眾A片看了有一千多年(減去它在歷史上蕭條的日子)。現代社會的法律,影視劇都已經在分級了,這種大尺度的雜交雕像,給那些身強力壯的年輕人會是怎樣的影響呢?怎麼可能定得住,完全不受影響呢?

    當宗教把性侵、人獸雜交等亂倫合理化,配合上政府的縱容,印度的社會治安必定敗壞,所以,在印度晚上婦女是不敢出門的。一個婦女晚上幾乎不敢出門的國家能好到哪裡去,這個國家必定落後(盡管印度近年來乍現經濟崛起之勢)。歷史常常在重演,淫亂雜交,注定了會讓一個國家衰落,古埃及和古羅馬興盛一時,衰敗在淫亂上就是實例。

    淫亂的邪教,禍國殃民!

    印度在真正佛法興盛的時候,也是它國力強盛,號稱四大文明古國的時候。當後來正法衰退,印度教等其他宗教興盛以後,今天的印度,早就不再是文明的像征了。

    那麼看看吸收了印度教性力派精髓的藏傳佛教,又能好到哪裡去呢?如果任由他們散播邪教,未來的台灣和中國會遭遇怎樣的命運呢?

    西藏本來就是個蠻荒的地方,過去的藏民幾乎是不認識字的,文化和相關的資源、技術,全都是掌握在農奴主和寺院的住持手裡。政教合一的制度下,農奴主要砍掉農奴的手腳、割掉鼻子、耳朵是平常不過的處罰方式,身體都不是自己的了,何況女奴的性自主權!那個年代沒有方便的照相技術可以留下照片佐證,但是憑著邏輯和常識,我們也可以判斷。

    當蓮花生和宗喀巴把印度教性力派的淫亂帶到西藏的佛教裡面來,這種政教合一的農奴制度,給了喇嘛們修學雙身法充分的資源和特權。幻想著靠修男女雙修即身成佛的 達賴喇嘛,怎麼能夠不眷戀當初的特權體制!

    台灣已經有多少家庭,因為喇嘛誘拐了女信徒雙修而破碎,還有把親生女兒的處女身奉獻給自己的師兄、上師的愚蠢母親,簡直是駭人聽聞!

    如果沒有正義之士站出來揭露密宗喇嘛既非佛教,又壞人倫的本質,今天的印度,一定會是明天的台灣。每一個家庭,最好沒有女生,沒有母親、妻子,沒有女兒、姐妹,因為只要有,只要她們有點姿色,家裡的男性們就要活得很辛苦,不敢放她們自己出門,不敢讓她們自己去搭公車通勤,等等。

    邪教,禍國殃民!

http://www.lamatruth.com/fanti/?type=detail&id=1032

http://blog.udn.com/LEELEE123/59476614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5970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