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敏的根本問題究竟在哪裡?
2010/12/07 22:29:03瀏覽2194|回應0|推薦15

日本醫生石原結實的這篇文章並沒有太多講解過敏的根本問題,但是它可以提示我們,皮膚的問題是內臟排毒的反應。要真正解決過敏,還是要調理體質做根本之道。

有效排泄體內廢物,異位性皮膚炎痊癒!(30歲女性)

C女士(155公分/68公斤)從小就是過敏體質,曾嘗試類固醇的內服與外用藥、溫泉水的飲用療法、中醫等各種治療方式,但幾乎都沒有效果。到了三十歲時,全身皮膚滲出黃色汁液,並有泛紅和落屑現象(皮膚表皮的角質層剝落的現象),整個皮膚像大象皮般堅硬,頸部和臉部都因為長期塗抹類固醇而變成茶褐色,讓人目不忍視。

當然皮膚非常癢,她經常抓或拍打癢處。體溫也偏低,約在35~36之間。

我向C女士說明過敏的原因:

「大量攝取水分、蔬菜、牛奶、甜食,以及香蕉、鳳梨、柑橘、檸檬、番茄等熱帶生產的食物攝取過量,加上運動不足,使得身體寒冷,代謝不良,而導致水分和廢物在體內堆積。透過皮膚將這些水分和廢物排泄出來的狀態就是過敏。

因此,皮膚表面塗抹藥物來阻止廢物排出體外,或服用類固醇藥物來阻止排泄反應,與阻止大小便同樣,只會使病情惡化,無法根本解決問題。」

為此我建議她採取石原式「清晨胡蘿蔔汁瘦身法」,並配合每天運動和入浴。

她依照指示實踐,結果,皮膚流出濃稠並帶有惡臭的液體!

看到皮膚排出如此骯髒的液體而大感驚訝的C女士,終於了解到過敏是「皮膚排泄體內廢物的狀態」。

之後,她早餐喝果汁,中餐吃蕎麥麵,晚餐吃陽性食品,而且充分咀嚼,口渴時就喝生薑紅茶,每天走一萬步,黃昏時再入浴一個小時,包括三次每次十分鐘的鹽浴,以及之後的半身浴。如此耐心的持續實踐。

雖然多次對滲出大量帶有惡臭的液體感到無法忍受,但經過六個月後,廢物排盡,她的體重降至55公斤,異位性皮膚炎也幾乎痊癒。

http://www.relativehumanity.com.tw/cm/shiyuan/CC19.htm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463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