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才是真的慈悲?
2010/02/21 22:58:31瀏覽1251|回應1|推薦15

      慈悲是發自內心地為別人考量,是希望大多數人得到利益,出離痛苦。

在大家,包括我們自己,都處在疾病和亞健康狀態的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堆 似是而非的醫學道理,也不是明哲保身的沈默。 

在中醫處處受打壓,而主流醫學又不能解決病人病苦,反增加疾病的時候,我們 需要的是震聾發聵的獅子吼。是倪海廈,是彭奕峻,是黃成義這樣的醫生,雖然學派不 同,他們都勇敢地站出來告訴世人︰您前面的道路危險,不要走下去。   誰說這不是慈悲﹗

  做好好先生最容易,誰不會?  

 不要再以為倪海廈他們的話好偏激。他醫術高,可是一定不是神仙,也有醫不好 的病。但是把殘酷的事實告訴您的時候,是因為您自己心理的落差太大,而不願意去 接受對自己來說全新的醫學概念,顛覆主流醫學。好好看他們的著作,您會慢慢發現那是對的。

                                         小綿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37929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10/02/24 09:23

言之成理

橫看成嶺側成峰

遠近高低各不同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0-02-25 09:46 回覆:

搞中西醫合併的多是醫術不高的中醫。

西醫非傷害性的診斷是可以用的,但是西藥就不必吃了。

中藥和不明物性的西藥參和在一起,誰知道它是溫熱寒涼,還是升降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