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喝了流口水脾氣暴躁-牛奶(动物奶)不適合人類
2010/01/07 11:30:41瀏覽875|回應0|推薦1

牛奶(动物奶)不适合人类

一.动物出生后十分钟,就可以随母亲四处游走,人出生六个月后能坐得稳的没几个,请问人的骨骼与动物的有何不同,科学家们可否给个答案.那动物奶合乎人的需求吗?

二.牛是寒性动物,食物入胃不易腐化,必须反刍才能化物,人类长期食用,把体质变寒,第一个问题就是胃的腐化功能不足,而造成胃弱,胃不能吸收完整的食物,必定缺营养,久了身体就变弱,而为衰弱性体质,容易生病.

三.羊是火性动物,大便坚硬成颗粒,人若久服,则大便不通,火性胀,破微血管,则大便下血,你认为好吗?

四.牛无牙,用牛奶养的孩子,因缺少门牙生长的元素,所以容易门牙蛀坏,絶非过食甜品惹的祸.

五.牛奶中促进反刍的催吐质,严重伤害人的肝,所以幼儿容易吐奶,流口水,等肝伤到了,脾气暴躁,人不易静,且容易扭伤筋骨,最常见的是两足痿软,跑动时容易跌倒.

若以中医的角度来看,胃不好,不能完全腐熟水榖,则口臭生焉,食物不能腐熟就无法吸收,人就越来越糟,所以寒性体质者,大都虚弱易生病,不能腐熟水榖就无法吸收,千万不要落入营养学的错误观念里,营养再好,不能吸收也是白搭,别以为牛奶营养丰富,就认为是好的.

          http://www.doctorhuang.url.tw/new_forum/viewtopic.php?t=1912 黃成義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366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