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寫給H1N1疫苗受害者家屬的一封公開信~
2010/01/06 14:16:20瀏覽1923|回應4|推薦5
(*原創)寫給H1N1疫苗受害者家屬的一封公開信!

各位疫苗受害者的家屬 您好︰

       我也是很愛自己的家人的,深深地理解那種愧咎自責的心態,怪自己為何要強拉自己可愛的寶貝兒女或者其他眷屬去打疫苗。可是我說,政府的一些相關人員如同您當初一樣是一番好意,是希望防患于未然的。除了刻意隱匿疫苗不良反應(副作用)的人員外,所有這些醫療傷害過失,都應該歸咎於幼稚的現代醫學,我們再也不要被一個不成熟底、不完善的醫學理論體系所害。

       現代醫學(西醫)只有短短幾百年的歷史,醫院裏常看到一堆高級尖端的儀器,醫生開出的處方箋有數不清的醫學名詞,所有這些足以讓外行人深深崇拜不已,卻不知這些表面看似華麗的醫院,經常只是讓人直的走進去,卻橫著抬出來?但是,對於同樣是醫生的內行人來說,醫學課本裡面,過半的疾病都寫著原因不祥,或者是某某學說而已...。所謂學說,即假說。只要看看身邊那麼多的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腫瘤,換肝和洗腎的病人,如果您有智慧,除了不良生活習慣以外,您一定會想到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祕密原因。那是什麼呢?

       專業的醫學人士都知道,在國際醫學科研領域裡面,免疫學可以說最熱門最複雜的一個領域。除了我們知道的流感 紅斑性狼瘡,僵直性脊柱炎,漸凍人,甚至癌腫,都跟免疫系統有關。簡單說,人體做為一個複雜的系統,他有自己的衛兵--免疫細胞來站崗,它們可以清除侵入體內的細菌和病毒,體內衰老或者突變的細胞。而我們現代醫學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個理論可以真正徹底地解釋:免疫細胞是如何產生的?在不了解免疫系統運作的前提下,妄加干預,無疑是對人體的破壞。

       

自從有人類以來,久遠歷史的進化就讓人體有自然防禦的系統來針對病毒和細菌。而我們一般所說的病毒多數都是通過呼吸道、皮膚、消化道這些直接跟外界接觸的部位做為第一道關卡來防禦的,當病毒作用在這些部位的時候,人會產生咳嗽流鼻水和發燒等方式去激發身体免疫系統的活力,去排出這些病毒,以保護人體裡面的血液和其他臟器的相對乾淨,不受這些外來微生物的侵襲。這就是中醫講的由表及裡。

      

 防疫針的錯誤主要有二個:

一、把低毒力的病毒越過人體自然防禦的第一道關卡,以針筒把它們直接注入人體肌肉,再進入血液,直接將人體最重要臟器,暴露在病毒面前(如同敵人直接進入王宮)。少掉了一個由表及裡喚醒免疫系統的過程,施打疫苗的行為,無異是一劑要命的毒劑。因為病毒可能在體內直接侵害人體的重要臟器。

二、 疫苗裡面為了配合低致毒力的病毒,或者是防腐而添加的水銀和福馬林,顯然的,水銀直接可以傷害人體的神經系統,後者更是用在屍體的防腐上。我們吃的食物萬一驗出這些物質,還都可以投訴消基會,更何況直接注入人體?﹗因而造成殘癈死亡,誰能幫我們討回公道?所以,生命不要掌握在別人手裏,我們懂得自救才是!

      或許支持疫苗的專家人士或許會說︰「我們這些都是經過檢驗的低劑量的毒素,是經過動物實驗證明符合標準的,沒問題的啦~」

     

可是出現以下二個問題︰

1、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是不相同的,沒有兩個人的體質是完全相同的,更   何況是把老鼠、兔子..這種與人體大不相同的物種,作為實驗的標準??個體差異是普遍存在的。例如:我們知道青黴素需要做皮試針,以極小的劑量作實驗。可是,我曾聽過一個真實案例:一件不小心的意外,被用過的皮試針刺破皮膚,就一命嗚呼了~

 2、他們的動物實驗才用了多少隻老鼠來驗證疫苗的毒性?有百萬隻嗎?那樣廠商要花多少錢投資在動物身上??(不敷成本!)如果疫苗的不良反應率,譬如千分之一機率,在小樣本的時候,如果只是用一百隻動物實驗,可能看不到不良反應的出現率。可是一旦幾百萬,甚至上億的人口大面積施打疫苗時,依照千分之一來算,不良反應會放大成百人,倒霉的受害者會越來越多。這也就可以證實最近施打疫苗的人數增加時,死亡受害的人數也跟著增多。

只是對於衛生署的立場而言,打疫苗死了幾百幾千人,不過是幾百萬分之一的致命率,這樣的數據,有關單位覺得很正常。然而對受害家屬而言,天人永隔,哭得肝腸寸斷,此情何以堪受? 受害的親人 明明平時身體很好,就是打完疫苗以後過世的,可是您想找到有利的證據為自己的家屬討回公道,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一個是醫療機構本身就是球員兼裁判,這個大家都知道。

      更重要的是,有些醫療機構的工作人員雖然很有良心,可是他是在這種錯誤的醫療體系下培養起來的,他看不到現代醫學的罩門在哪裡。所以會給亡者做解剖,可是活體跟屍體完全是兩回事,如果患者本人重要組織沒有形成足夠作為證據,患者家屬百口莫辯。說白了,疫苗進入體內經過了複雜的體內反應,有些是超出現代醫學知識範圍的,它又如何能幫受害者家屬找出死因?就像我們吃了麵,點心,又吃了發糕,這些經過漫長的腸道化成排泄物,誰還看得出原來吃的是什麼?﹗﹗

       所以,請您節哀﹗這不是您的錯﹗也不是某個人的錯﹗現代醫學就是站在人類和小白鼠的白骨上,所堆積起來的一座巨山。未來若要就醫治療,請給自己多一個其他的選擇,只要你真的有心,又心常存善念,相信必然可以覓得一位良醫,因為迷信「西醫等於是科學」的偏見,無疑是害人又害己。

                                                                                     作者:  小綿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3660125

 回應文章

路人甲
有本事拿出科學的證據來證明疫苗有問題 !
2010/01/26 02:05

隨便鬼扯一些理由 , 就想把所有科學的證據推翻 ,

哪裡有這種事情?

有本事拿出科學的證據來證明疫苗有問題 ! 不要在那邊散佈謠言 , 造謠生事 !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0-01-26 06:15 回覆:

什麼是科學??﹗

科學是正視已經客觀存在的事實和現象,去發現背後的真理。

而不是為了維護一個不健全的理論體系,去否認和裝做沒有看到這些事實。

這就是〞迷信科學〞。如果大家都是這樣,科學怎樣進步,地心說也不會被推翻。

早期的鏈霉素被當做仙丹,造成多少孩子變聽障?

某某藥,忘記名字了,造成多少婦女生出畸形胎兒?

號稱無害的斷層掃描,現在又說增加罹癌風險。

等等,數不勝數。

就是因為現代科學沒有窮盡免疫學的奧祕,所以,誰也拿不出證據來。

但是明明健康的人,忽然打疫苗後變這樣,如果您是受害者家屬,您能不懷疑相關性

嗎?何況受害者並非一兩個而已。


sliny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對人類很助益的觀念
2010/01/18 11:13
您好,
謝謝您不吝轉貼
http://blog.udn.com/slinya/3697802



S.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0-01-20 18:45 回覆:

感謝支持!祝您健康長壽.


hksz
歐洲議會將調查世衛組織及“大流行病警報”醜聞
2010/01/11 16:50

歐洲議會衛生委員會全票通過了一項決議,清查WHO(世衛)、制藥巨頭和學術界的無良科學家對發動“豬流感”全球戰役所施加的影響,制藥公司爲了推廣它們治療感冒的專利藥品和疫苗,向負責公共衛生的科學家和政府官員施加影響,向全世界的政府發出警報,迫使它們把有限的醫藥衛生資源浪費在無效的疫苗上,把千百萬健康的人們暴露在無人知曉的疫苗副作用的風險面前。那些疫苗並未經充分檢驗,而且接種疫苗是毫無必要的

http://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1307297&extra=page%3D1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0-01-12 00:30 回覆:

感謝大大提供寶貴文獻,在下已經引用了。

小綿羊 敬上


e2
寫的太好了
2010/01/10 15:49
您寫的太好了!

我將這篇轉貼在這裡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886tcm/browse_thread/thread/527b53f62785992b

希望您不會介意
小綿羊LEE(醫藥正知見)(LEELEE123) 於 2010-01-11 07:43 回覆:

別客氣,請儘量引用。

這裏的文章都歡迎引用,不必告知。

謝謝

小綿羊 敬上